重楼

JO厨。
杂食,基本啥都吃。
当然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承太郎×我(理直气壮

「JOJO乙女」我养的猫都变成了人 20

  1. 混部+第二人称视角+OOC警告。

  2. 既然想看替身!那就搞!

  3. 短腿猫打架,我看一次笑一次,我迟早上DIO的追杀名单。

——————————

  什、什么…?


  承太郎的话让你热气上涌,讷讷的说不出话。


  他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说一些让你害羞的话,这种被人步步紧逼的无措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几天前被他拥抱在怀的时候。


  你羞赧无比,手指忍不住轻颤了一下,却被察觉到你细微动静的白金之星更加紧密的包裹住,严丝合缝。


  你只能脸颊微红的盯着他的大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客厅突然传来了几声嘈杂的响动。


  似乎是什么东西被掀翻在地,发出了沉闷的咚咚两声,紧接着瓷器碎裂的声音传来。


  “!”


  你猛地回神,想起之前一触即发的两只猫咪,你不禁有些担心。


  与此同时,白金之星也从善如流的松开了你的手,任由你朝客厅跑去。


  当你赶到客厅的时候激烈的战局已经结束了,沙发的软垫和桌上的茶杯洒落在了一地,看上去一片狼藉。


  而在在战场中央的,赫然是乔纳森与DIO!


  不难想象他们刚才肯定又是因为言语不和突然动起了手。


  不过——


  “……”


  你抿了抿唇,艰难的将即将涌上来的笑意都憋回腹内。


  “噗。”


  乔鲁诺却突然在你旁边笑出了声。


  他本来是慵懒的趴在沙发椅背上的,但带着笑意的声音听上去平白多了几分少年的稚气。


  你这才恍然想起——乔鲁诺似乎在猫咪之中才是最年小的那一位。


  只因他一向冷静而自持,优雅又稳重,好像任何困难都不会让他喜怒形于色,他太过可靠以至于你都忽略了他的年纪。


  但现在的他有些不同,让你真正感受到了少年活泼的张力。


  乔鲁诺没有发现你的打量,他翠绿色的眼睛正盯着不远处对峙着的两只猫咪,布偶猫毛蓬蓬的大尾巴正幸灾乐祸的晃着。


  也不怪他会这样,因为现在的场面真的有些诙谐。


  不远处对峙的两只猫咪神态都非常紧张,耳朵直往后飞,炸着毛背拱得老高,看上去真的水火不容。


  DIO在这之前则是先发制人的伸出了尖利的爪子,颇有挠花对方脸的架势。


  然而他这闪电般的攻击却落了空。


  只因乔纳森伸出爪子按住了他的头。


  短腿猫的劣势在对战中完完全全暴露了出来,他的指甲再尖锐锋利,也碰不到面前这人半分上。


  两猫就这么僵持着。


  DIO的脸越来越黑,逐渐弥漫上了几分恼羞成怒的杀气。


  乔纳森也是有些尴尬——看到DIO朝他冲过来亮出爪子的瞬间,他只是下意识的想要伸手挡住攻击而已,谁也没想到会演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但他也不知道撤回手后DIO还会不会继续攻上来,只能谨慎的维持着按头的姿势不敢轻举妄动。


  一旁的乔瑟夫笑得快要断气了。


  他虽然知道DIO势必会因为短腿出糗,但他脑补的画面充其量也就只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磕到下巴什么的,并没有想到现实会来的这么猛烈,超乎了他想象的数倍,令他猝不及防。


  回过神来的他几乎笑得停不下来,满屋子都回响着他放肆的哈哈哈哈哈。


  你看着那只笑得满地打滚的虎斑美短,渐渐的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但你又不太敢直接笑出声,只能悄悄捂住嘴,藏住了翘起的嘴角。


  你刚捂住嘴,几乎眨眼的瞬间,乔瑟夫就被突然揍飞了出去。


  所幸虎斑美短在落地的千钧一发之际猛地一个翻身,软软的肉垫成功的撑在了地上。


  “喂!你干什么?!”他恼怒的叫喊道。


  动手的显然是DIO,他背后浮现出的金色替身此刻也正面露不善的盯着不远处的乔瑟夫,蠢蠢欲动着。


  “你刚刚居然停止了时间?!”乔瑟夫难以置信的愤怒了,“你这可是犯规吧!既然是猫咪就给我用猫咪的方式一决胜负啊!”


  “闭嘴!”


  似乎想起了刚才用猫咪的打架方式却遭遇尴尬的场面,DIO有些恼怒的低叱道。


  “DIO!”乔纳森也加入战局,“你这样的做法太卑鄙了!堂堂正正的一决胜负吧!”


  ……


  几只猫咪此刻已经喋喋不休的开始争吵起来,照这样下去的话再打起来估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你有心上去劝架,正打算上前,却不小心瞟到了一旁正蹲在桌下的仗助。


  卷耳猫此刻正低着脑袋,一言不发的直勾勾盯着地上。


  地上四处散落着破碎的瓷器,应该是之前打架时从桌上碰下来摔碎的。


  你看着卷耳猫悄悄伸出毛绒绒爪子,小心翼翼的按在了其中一块碎片上,片刻之后,一个崭新的茶杯便出现在他爪下。


  “……”


  你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后知后觉的想起这样魔术般的画面应该是仗助在用他的替身能力。


  你就这样看着他依次将地上破碎的茶具一一复原,最后颇有成就感的点了点头,长长的尾巴在身后甩着。


  他转身对上你的视线时吓得差点炸毛。


  “啊,被你发现了。”他有些讪讪的小声说道。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心里略带失落的想着,他蹲坐着的两只前爪有些不安的动了动。


  你看见他爪子渗出的点点鲜血,只有很小的一点印记,乍一眼看还以为是沾上了星点染料。


  你心里一紧,这才想起他刚刚为了复原茶具好像自己用爪按在了那些尖锐的碎片上。


  容不得你多想,你连忙将仗助抱到了浴室,用医棉清理着他的伤口,所幸只是细小的划伤,很快止住了血。


  仗助耷拉着耳朵乖巧的任你握着他的爪子,心里怦怦乱跳。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不过好像搞砸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


  你摇了摇头,这并没有什么值得道歉的。


  你看了看手里那只毛绒绒的小爪,粉色的肉球上一条明显的血口略显狰狞。


  疯狂钻石的能力你略知一二,也知道他虽然可以修复其他东西,却并没有修复仗助自身的能力。


  你顿时有些心疼的问他:“疼吗?”


  仗助被你抓着手,有些愣神的眨了眨眼,突然莫名的有些不好意思——他还是第一次因为这种小伤被女孩子关心。


  “啊……这种小伤不算什么啦!”他想了想后回答,对你嘻嘻一笑,“仗助君还是很坚强的!”


  猫咪想要和你说话就必须唤出替身,你看着身旁那个有些钻石光泽的粉色高大替身,忍不住拉起了他的手。


  “哎?”


  仗助下意识的哎了一声,连你握着的疯狂钻石的手都忍不住僵硬了一下。


  ……糟、糟糕,女孩子的手好软!


  你此刻正轻轻的抚摸着他的手心,柔软的指腹像软糖一样带着你的体温擦过他的皮肤,蔓延上来的酥麻感让他忍不住头晕目眩。


  他觉得这一定是之前发情期的症状还没有完全消退的原因,不然他为什么一旦被你靠近就会慌了神的心脏狂跳,恨不得从嗓子里蹦出来。


  而你对少年的慌乱一无所觉,拉着疯狂钻石的手打量着,却没有在替身的手上找到相应的伤口。


  “本来还打算在替身上贴个创口贴的……”你有些失望——毕竟猫咪的肉球可不好上药。


  似乎察觉到了你的离意,本来乖巧任你摆弄的疯狂钻石突然拉住了你的手。


  他的手指灵巧的钻进你的指缝,将你的手牢牢扣住。


  你一愣。


  疯狂钻石顺势将你抱在了怀里,高高大大的替身一手与你相扣,有些笨拙的收着一只手臂,轻轻的搭在你的背上。


  替身和人体不同,仗助拥抱你的时候身上有着淡淡的香皂味,而替身是没有气味的,有的只是你的身体与健硕身躯相贴的微妙触感。


  但这种触感与少年拥抱你时并无两样。


  被唤起了之前的记忆,你的脸突然烫了起来。


  “仗助?”


  你挣了挣,奈何少年恍若未闻,拥住你的替身甚至还收紧了几分。


  他几乎贪恋的抱着你。


  你有些无奈:“你这是在干什么?”


  ——“疗伤。”


  他嘟囔着说道。


 

评论(74)

热度(9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