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楼

JO厨。
杂食,基本啥都吃。
当然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承太郎×我(理直气壮

「JOJO乙女」饲养承太郎注意事项 番外2

  1. 三承搞起来真是令人愉悦!

  2. 小姐姐你差不多可以放弃艹羞涩清纯小学妹的人设了哦,你一开始就没有成功过(……)

  3. 今天更了明天就不更了,因为我觉得我周一会很忙,呕

————————————

  或许没有什么比这更尴尬的事情了。


  我和承太郎僵持着,只有一句话在脑海里飘荡——你妈的,为什么?


  谁会想到承太郎会偏偏这么巧的站在门外啊!!


  我本来还想酝酿一个羞涩清纯小学妹的形象去表白的!现在不被人当成变态我都该说谢谢了!


  我的天!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唾沫,试图从四目相对的视线中看出点什么。


  “……”


  承太郎盯着我看了好一会。


  半晌,他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突然开始视线游离,目光向一旁移走,就是不看我。


  然后我就这样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进了一旁的器材室。


  还把门给关上了。


  ……?!


  等等!你这是什么反应啊!对我热烈无比的告白无动于衷吗!


  到底什么意思啊!可恶!


  ——这个问题直到我做完游泳测试也没有想通。


  我坐在泳池旁冥思苦想,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


  我十分确信那家伙绝对隔着门听见了我的表白,尽管一点不正式但至少他听见了嘛!但是他那个反应是什么意思?打算当没听见吗?


  太过分了吧!我的少女心这回是真的要破碎了哦!


  于是我扭头问我朋友:“你说我现在去表白成功的几率大吗?”


  友人闻言,转过头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看得我莫名其妙。


  “干嘛?”我警觉的往后缩了一下。


  “你打算以现在这个样子去表白?你认真的?”她指了指我的泳衣,表情一言难尽,“你是打算去表白还是打算去色诱?”


  “……啊。”


  我一愣,恍然大悟。


  说起来我从更衣室出来就是穿的这身泳衣来着。


  原来那个反应是害羞了啊!


  我心情又好了起来。


  哎呀,高中时的青涩承太郎也太可爱吧!


  ※


  在这之后,我和承太郎依旧也是没见过几次面的状态。


  一方面是因为我俩本身也不在同一楼层啦,本来能碰面的机会就很少。


  而另一方面是因为承太郎这家伙只要一碰上不感兴趣的课就会直接翘掉,整天见首不见尾的,我想要碰到他更是难上加难了。


  不过说我不想见他那肯定是假的——毕竟我也不知道突然回到过去的契机到底是什么,只有承太郎能让我安心,偏偏这家伙根本就不认识我!


  按理我应该主动出击的。


  但是我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实在是没法抽出时间去制造见面的契机。


  是的,这个重要的事情就是——上补习班。


  没办法啊!时隔这么多年,谁还会记得自己高中时期学习的东西啊!


  真不知道回到过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难道就是想让我体验一下高中学习的乐趣吗?


  我忍不住叹了口气,看了看开始暗下来的天空。


  现在已经临近傍晚,从补习班出来后就隐隐有要下雨的趋势。


  我可不想淋着雨回家,于是加快了脚步,正打算抄个近路赶紧回家的时候,却听到了一旁的巷子里传出了打斗的声音。


  “……”


  说实在的,我是真不想凑这个热闹。


  但这个巷子是抄近路的必经之地,不想淋雨回家的我只好选择踏入巷子。


  不管怎样,希望不要是什么恶性斗殴事件才好。


  我猫着身子探出头暗中观察。


  这一看不得了,我直接对上了白金之星的眼。


  ……咦?


  白金之星?


  说起来承太郎觉醒替身是什么时候来着……?


  这个疑问才刚刚在我脑里划过,我当机立断——赶紧溜走。


  开什么玩笑,说好了这次要用清纯羞涩的小学妹形象和承太郎谈恋爱的!再出什么幺蛾子我还怎么收场。


  然而理想和现实往往都是截然相反的。


  我才刚转身走了不出五步,就被承太郎伸手拽住了我命运的后衣领。


  啊,还是被发现了。


  ※


  我看着身旁的承太郎。


  他在高中时就已经有一米九五的巨人身高了,站在我身旁几乎快把我整个人罩住,压迫感十足。


  我看见他黑色的校服领口略显凌乱,应该是刚才打架时弄乱的,不过却显得他多了几分不羁的狂野。


  “……”我没出息的缩了缩身子。


  明明已经看了这么多年,承太郎帅气的脸对于我而言还是无法招架的利器。


  不远处倒下的那一地的人还在此起彼伏的痛苦的呻吟着,承太郎却充耳不闻,只直直的盯着我。


  被帽檐的阴影遮挡,他几近翠绿的漂亮眼睛此刻看着像湖泊一样碧绿,愈发的深邃迷人,我这才注意到他俊朗的脸上竟然也溅到了几滴血迹。


  天已经开始下起了迷蒙的细雨,洒在他脸上,很快晕开了一道道血痕。

  而他用那双绿色的眼睛紧盯着我,像只盯紧猎物的猎豹一样,不允许我有任何的逃离。


  他看着我一字一句的问:“你看得见?”


  ……果然是发现了我能看见白金之星吗?


  我正想插科打诨糊弄过去,他似乎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别装傻,我刚刚看见你和那家伙视线对上了。”


  “……”


  你不是都发现了吗!


  “看得见。”我只好承认,一脸的乖巧无辜,对他眨了眨眼,“请问怎么了吗?”


  承太郎皱着眉,他似乎并没有料到我会这么爽快的就承认了。


  他盯着我看了半天:“……那是什么?”


  对哦,他现在还不知道替身这种东西。


  我听乔瑟夫老爷子说过,承太郎最开始觉醒替身的时候似乎还以为是被恶灵附身了,为此他还特地从美国赶来了日本一趟。


  我正犹豫要不要和他解释,鼻尖却突然一痒——


  “啊嚏!”


  我在他面前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我揉了揉泛痒的鼻头——这两天本来就有些不舒服,现在还在被承太郎强制站在雨中讲事情,看来就算没有感冒也离感冒也不远了。


  “……”


  本来严肃的气氛经过我这么一捣乱也维持不下去了,承太郎认真的表情有些破裂,他盯着我叹了口气。


  “真是服了。”


  说着,他将身上的外套罩在了我的头上。


  校服外套还带着承太郎的体温,温温热热的,或许是我体温偏低的缘故吧,竟觉得有几分快把我烫伤的炙热。


  淡淡的皂角香从衣领传来,这个味道我也经常在承太郎怀里闻到,猛地嗅到这个熟悉的气息,我突然就觉得无比的安心。


  不管他认不认识我,他也是我喜欢的承太郎呀。


  我穿着这身对于我而言明显有些宽大的外套,叫了他一声:“承太郎。”


  他偏过头来看了我一眼。


  他的健硕身材在脱下外套后才更直观的展现出来,臂膀上结实的肌肉紧紧绷着,动作间可见那线条拉扯出的力度与美感,连雨水都遮盖不住他浑身腾升的荷尔蒙热气。


  “你好帅。”我诚实的说道。


  “……”


  承太郎没有料到我会突然来这么一句,他眼睛微微睁大,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带着几分惊讶和诧异看着我。


  半晌,他压低了帽子别过头去。


  哎呀,果然是害羞了。


  我绕到他的正面,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他——毕竟以后的承太郎就愈发的成熟内敛了,这样羞涩的模样对于我而言真的很新鲜。


  “好喜欢你!”我理直气壮的再补一刀。


  这下承太郎几乎是恼羞成怒的瞪了我一眼:“吵死了!同样的话你要说几遍!”


  “哎呀,之前的告白你不是没听见吗?”


  就在我俩吵吵闹闹的时候,巷口突然照进一道强光——


  “不准动!警察!”


  我身子突然一僵。


  我突然想起之前在不确定巷子里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为了保险起见我在进去之前还特地报了个警来着。


  ……糟!糟糕了啊!


  承太郎该不会因为我要去蹲大牢了吧?

 

评论(51)

热度(6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