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楼

JO厨。
杂食,基本啥都吃。
当然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承太郎×我(理直气壮

「JOJO乙女」饲养承太郎注意事项 番外3

  1. 没有出场但是却存在感极强的徐伦哈哈哈哈。

  2. 走三部剧情吧,尽量精简一点挑几个有意思的替身写一写,反正我没大纲(理直气壮)(?)

  3. 今天更了明天就不更了!

————————————

  “那个……抱歉。”


  我看着枕着手臂仰躺在床上的承太郎,心虚得都快要暴毙了。


  谁能想到,我保险起见拨通的报警电话居然会让我和承太郎双双进了看守所,而且还是同一间。


  这群人到底行不行啊,关在同一间那要是一起越狱岂不是很方便吗?


  ……虽然承太郎和我都并没有这个想法啦。


  我简直不敢回想在知道电话是我打的之后承太郎看我的那个表情。


  他一定是觉得我有病,这个臭男人。


  在听到了我的道歉之后,承太郎躺在床上依旧没有动,只是用他绿色的眼睛不咸不淡的斜斜瞟了我一眼,然后收回了视线。


  “……”


  啊,这个似曾相识的反应。


  在养黑豹承太郎的时候我好像也经常被他这么无视呢。


  我深吸一口气,看了眼狼藉的四周——滑板、吉他、收音机什么的都不说了,居然还会有自行车和各种灵异小说,铺了一地。


  我:“……”


  他居然会觉得白金之星是鬼?


  鬼有白金之星猛吗?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承太郎居然会怕鬼,我还以为他这个满脸写着无敌的男人只会在徐伦谈恋爱的时候才会表情管理失败呢。


  想归想,哄好他还是要的。


  因为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在生我的气,我只好上去拉了一下他的衣角示弱:“对不起嘛。”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能看见吗?”我小声的问他。


  果然,承太郎听到我这句话后转过了头。


  毕竟哄他我可是专业的呀!


  承太郎先是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坐起了身子,那双深邃的绿瞳在黑暗中仿佛闪着幽光,专注又认真。


  我咽了口唾沫,高中时期的承太郎就像是一柄未收鞘的利刃,毫不遮掩的散发着锋利的锐气。


  这谁顶得住啊。


  “你转到一旁去,不要看我。”于是我说。


  “……?”承太郎皱眉。


  “看着你我会紧张。”我理直气壮的道。


  “你的表情可不像那么回事。”他不咸不淡的反驳。


  这家伙居然还会抬杠?!大学时期的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变成我记忆中那样啊!


  虽然嘴上这么说,最后承太郎还是妥协的别过了头。


  “把右手给我。”我对他摊开掌心。


  承太郎拧着眉,露出了不太乐意的表情,我接着解释:“你之前打架右手的伤口还没愈合吧?把手给我一下。”


  承太郎的手很大,掌心总是带着炙热的温度,每次被他握住的时候都很有安全感,我握着他的手时明显感觉到了他的僵硬和别扭,有一种青涩的感觉,对于我而言还蛮新鲜的。


  我握着他的手,像治疗仗助那样将沾水的手盖在了他的手背,果不其然在我拿开的时候伤口便已经愈合了。


  我的替身能力除了乌鸦嘴的时候比较讨厌以外,总体而言还是很无敌的啦。


  承太郎看着愈合如初的手背,眼睛微睁,他忍不住将手举到眼前仔细的打量着。


  “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我笑嘻嘻,“这也算是我能力的一部分吧。”


  确认了我所言非虚,承太郎对我的态度无形中和缓几分,像是卸去尖刺的刺猬,这样的他看上去倒是和我记忆中的样子有几分相像了。


  我握住了他的另一只手,正想替他将伤口继续治好,远方却突然传来了一阵呼喊声:“——承太郎!”


  声音有些耳熟,我一时竟有些想不起来是谁了,而就在这走神的几秒钟内对方已经冲到了我们的牢前——


  “承太郎!你还好吗?!妈妈来……啊啦?”


  我和来人四目相对,都愣住了。


  我还和承太郎双手交握,俨然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


  ……是贺莉妈妈啊。


  ※


  以后的尴尬局面就不必赘述了。


  总而言之,我现在如坐针毡。


  我现在正位于承太郎家的榻榻米上,看着乔瑟夫和阿布德尔正检查着花京院的状况。


  至于我——我是在无意中撞见了承太郎和花京院的大战,同时亲眼看见了承太郎把花京院揍晕后抗在了肩上。


  我:“……”


  然后我就想溜,依旧被承太郎眼疾手快的拽住了命运的后衣领。


  所!以!说!


  为什么要把我也扛到家里去啊!不像昏迷的花京院我可是很清醒的哦!放我下来走不行吗!


  “你太慢了。”by说的一脸理直气壮的承太郎。


  腿、腿长了不起啊!


  说真的,要不是看在你是我未来丈夫以及我根本打不过你的情况下,我真的很想找个机会悄悄给你套麻袋踢你屁股。


  贺莉妈妈看到被扛回来的我倒是很热情,还笑得非常高兴的替我准备了果汁和零食。


  所以我现在一边看着他们商量对策,一边非常有罪恶感的喝着果汁。


  自从那天在看守所被贺莉妈妈和乔瑟夫撞见我和承太郎手拉着手以后,我就知道他们肯定误会了。


  尽管我有解释是我在单方面的追求承太郎,不过他们好像都没当回事。


  “没关系的!”贺莉妈妈甚至还替我偷偷打气,“承太郎还是第一次带女孩子来家里呢!加油!”


  “吵死了!”承太郎突然吼了一声。


  我狐疑的看了一眼他——和我们明显隔着较远的距离。


  这家伙……该不会在偷听吧?


  “啊啦,害羞了。”贺莉笑眯眯的捧着脸。


  我:“……”


  这不是害羞,这是恼羞成怒。


  这种即视感,简直和被徐伦涂了五颜六色指甲油还要黑着脸强行夸好看的承太郎一模一样。


  溺爱基因果然是遗传的。


  ※


  最后花京院额头上的肉芽被白金之星给拽了出来,承太郎这家伙果然不愧是学霸,对替身的运用愈发的熟练了。


  再加上我替身能力好歹也能起到一个治疗的运用,所幸没什么大碍。


  阿布德尔对我的替身倒是很感兴趣——据他而言,大部分都替身使者都会有替身拟态,没有替身形态的我几乎就是百里挑一,连他之前也只是听说而已。


  “能冒昧问一下你的替身能力吗?”他很有礼貌的问我。


  这个问题还真有点把我问住了,之前也没怎么听人和我概括过我的能力。


  我脑子里下意识的想起了最初花京院几人谈论起说的话——


  “乌鸦嘴吧。”


  我无意识的说出了声。


  阿布德尔:“……”


  承太郎:“噗。”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我瞪了一眼一旁的承太郎。


  他压低了帽子扭开头。


  “咳,原来如此,是预言类的替身啊。”阿布德尔干巴巴的替我挽尊。


  能在这种情况下稳住不笑还替我圆场,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好人。


  哪像承太郎,你以为你把帽子压低我就不知道你在笑了吗!


  可恶啊,真想给他套麻袋啊。


 

评论(33)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